纸盒盒盒盒盒盒子。

我永远喜欢叶黄❤️

【叶黄】嘿,这是我的男人!

突发奇想的小脑洞,夫夫互救。

之前的错误基本都改过来了,欢迎继续捉虫!

-----------------------------------------------------------------------------

“喂喂!叶不羞你在哪呢,给本剑圣滚出来!”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叶修头都不用回就知道自家小剑客又来找自己pk了。

 

“呦,剑圣大大挺准时的啊。”

说着,叶修操作着ID为“忧郁小猫猫”的人物角色,转向了黄少天奔来的方向。

 

黄少天听到叶修充满嘲讽的口气从旁边一个女性守护天使的方向传出,一个激灵差点让流木栽个跟头。

“卧槽你还要不要脸了,一个大男人玩女号,还起这么肉麻的名字,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癖好啊。”

 

“没办法啊,账号卡也就那么几张,总不能像你们这些大俱乐部似的账号卡换着跟玩似的吧。”

 

黄少天一边操纵着流木在叶修旁边跳来跳去,一边吐槽着叶修这奇葩般的审美。

 

“话说,你是其他职业都玩腻了么,跑来玩奶妈,怕不是个毒奶哦。”

 

“哥这荣耀教科书的称号岂是盖的,区区奶妈,不在话下。”

 

其实,叶修的奶玩得的确是不如其他职业玩得顺手,不过相比普通玩家,叶修还具有他自己的秘密武器——经验。老玩家即使水平再低,玩得也会比新玩家好,胜就胜在有经验上。安文逸虽然曾被叶修安慰说并不是兴欣的短板,但其水平和其他成员相比的确略逊一些,再加上第十赛季兴欣还得了个冠军,自然而然的粉丝都会觉得安文逸有些拖后腿。所以,为了提高他的对大局的观念,叶修特地约他来集训,就像他之前自己集训的那样,不过是这次有了叶修在旁边指导,进步应该会比自己搞更快些。

 

但是,现在距离约定时间已经超过快半个小时了,黄少天的吵嚷声一直没停下过,无疑就是赶紧上散人号和他pk,否则他就拿这手无缚鸡之力的牧师开刀。

 

“少天大大不厚道啊,欺负人家这么一个弱女子。”

 

“滚滚滚,还弱女子,弱智还差不多。话说,你不会是记错坐标了吧,那小朋友一直不见踪影啊。”

 

“小安向来挺准时的,莫非是看少天你来这瞎嚷嚷吵得人家不想出来了吧。”

 

“去你大爷的,本剑圣的小迷妹都能绕地球一圈了,你就承认是被鸽了吧,我不会嘲笑你的。”

 

叶修的脸抽了抽,无奈的叹了口气。

“……哥去打电话问问的。”

 

“哎哎,那你的号不退了么,这荒郊野外的一奶妈绝对会被黑的。”

 

“呵,这不是有你么。”

 

黄少天被叶修这一句惹得耳红,小声嘟囔着我才不管你呢,但手上还是操纵着流木,在小猫猫旁边巡视着。

 

 

 

兴欣本就是一个网络会所,再加上十赛季过后铺天盖地的广告费,陈果便直接又把兴欣扩大了一圈。叶修本躲在角落里想逃一会班,结果现在只好从这小角落里慢慢挪向前台,再加上沿途各种迷弟迷妹们的围截堵拦,使得这一路程耗时将近5分钟。

 

 

“嗯……好,那你先忙吧,咱有空再练。”

 

叶修刚扣电话,就听见旁边唐柔在叫自己去看电脑屏幕,叶修凑过头去,看见一剑客正在和一帮形色各异的人吵得起劲。

 

“叶哥,这剑客不是挺久之前和咱打副本的那个么,单枪匹马打这么多人挺厉害的。”

 

叶修让唐柔凑近看看,自己顺手拿起放在桌上的耳机。

 

 

“喂喂喂,你们一个个的,欺负一个挂线的奶妈也就算了,连我这个不到30级的小剑客也不放过么,还以多欺少,真的是不要脸啊。”

 

“啧,小兄弟,我们也不是想欺负你的,就是想借你身后的天使用一下而已,你不至于这么大反应吧。”

 

“都说了不给,他是我的!你们谁也别想要!”

 

“嘿,敬酒不吃吃罚酒,兄弟们给我上,收拾他!”

 

一时刀光剑影,黄少天一边得照顾着旁边的“叶修”,一边还要应付着一个接一个的敌人,眼看就要红血,这时突然人群被一阵风卷起吹向远方。

 

“落……落花掌?!卧槽哪来的战法!”

 

风的尽头只站着一个身影,齐耳短发,长枪在后,踏着步子缓缓走来。

“呦,小朋友这么快就不行了啊,哥还以为你能撑到哥回来呢。”

 

来人缓缓开口,众人皆以为本应发出天籁般的嗓音,结果却是烟熏嗓。

 

“他妈的,居然是个人妖,劳资最讨厌人妖了,兄弟们给我砍死他!”

 

 

 

这时黄少天早已被叶修拉到战场外,悠哉的喝着血瓶,看着叶修提着长矛在人群中砍杀,刹那间他回想起了被一叶之秋支配的恐惧。

 

“喂老叶,你那到底有多少女号,私藏的挺多的啊。”黄少天咽了口口水,给叶修发了条私信。

 

“沐橙和老板娘搞得,我随便抽了一张。”

 

“啧,这就是缘分啊,看样子你是时候转系玩女号了,其实女号挺不错的,天天看着这大胸在眼前晃悠,也是一种福利啊。”

 

这消息发出去的时候战事已进行到了高潮,叶修已经解决掉两个了,还剩下五个左右的半血,没有牧师。黄少天着看自己的血也补得差不多了,本想去帮叶修,结果看到叶修的回复,瞬间只想分分钟灭了他。

 

“看你的就够了。”

 

 

 

“叶修你大爷的去死去死去死去死!谁要给你看啊啊啊,本剑圣不帮你了!你就被他们乱剑砍死吧!”

 

“别啊,哥要死了,谁保护你啊。”

 

“叶……叶修?我去叶修大神,那……那……那个剑客莫非是……黄少天?!”

 

“……”

 

“完了,什么时候弄成频道喊话了。”

 

“呵……身份暴露了,那哥可就不能留你们了。”

 

“卧槽俩大神这还怎么玩,走走走!”

 

本来气势正焰的一伙听到对方是两位大神后瞬间没了脾气,纷纷选择自杀回了主城。

 

 

“这帮人一点挑战精神都没有,刚刚那配置好好配合还是有反转的机会的。”

 

“谁让哥的名声太大呢,对吧小朋友。”

 

“你叫谁小朋友呢,虚胖脸!”

 

黄少天挥刀向叶修砍去,叶修却在消失在一片笑声中。

 

“……特么有本事别玩下线遁啊!”

 

 

等叶修回到那个小角落时黄少天还在冲着空气咆哮,看那小剑客炸毛的样子不小心又笑出来声。

 

“哎你回来了,别玩天使了赶紧上你散人号来pkpkpk!”

 

“呵,30级小剑客还没被人欺负够?”

 

“这不有你嘛。”

 

 

 

 

 

 

 

 彩蛋

 

“少天……”

 

“干嘛,叫的这么瘆人。”

 

“我想上你了……”

 

“滚滚滚滚滚!!!”

    End.

-----------------------------------------------------------------------------

评论(5)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