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盒盒盒盒盒盒子。

我永远喜欢叶黄❤️

【叶黄】各种设定小片段 ①

写这玩意无疑就是因为长文写不下去,就随便写写自己想看到的片段。

各种设定可能有误差,自动避雷!









1.

哨向×黑化paro

 

“老……老叶?”

 

刀光划破长空,却在留下一抹鲜艳的红。少年撕心裂肺的吼叫着,脚下生出一朵黑色的莲花,那莲花被血侵染着,映着少年那由蓝逐渐变红的眼眸。

 

“……谁敢再上前一步……死……”

 

四面八方的哨兵愣愣的看着人群中心的这个S级向导,却没有一人赶上前去,哪怕只是一步,也无人敢动一动。

 

“……少天,冷静……哥没事……”

 

少年凶狠的眼神竟因这一句话有些动容,对哨兵的精神攻击也稍稍缓和。

 

这时,似乎是有哨兵发现了向导的松懈,悄悄将“精神向导”召唤出,伺机冲出扑向少年。

 

“老叶,你别动……你……”

 

趁着少年转头的一刹那,众哨兵加强了自己的感官,一股劲全冲上来。少年似乎是没有想到,连忙驱使黑莲花吞噬四面八方的敌人,但仍有大批哨兵向着中心奔去。

 

忽然,一束光从人群后方射出,朝着少年所在的方向射去。黑莲花应接不暇,没有多余的枝条来保护自己主人。

“……少天!”

 

少年再一次绝望了,他的冰蓝眼眸已经被血红色覆盖

 

大地开始震动,百鸟开始乱飞,各哨兵发现自己的精神领域遭到了极大破坏,接二连三的倒在了原地,抱头打滚。

 

“……我说过了……谁再上前……死……”

 

黑莲花的中央竟生出了一把光剑,少年缓缓上前,将剑握在手中。

 

“叶修……等着我……”

 

冰蓝色的残影穿梭于人群之间,随之即来的是被剑砍后人痛苦的哀嚎声。

“他不是人,不是人!……啊……快逃……”

 

 

仅仅过了几分钟,便横尸遍野,仅剩黑莲花上站着的一人,与躺他身旁的另一位少年。

“老叶……”

 

 

 

 

 

 

 

“……哥还没死呢……少天大大怎么哭了……”

----------------------------------------------------------------------------


再重申,写这个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小私欲,所以设定什么有问题的话请不要大声的说出来!(可以偷偷告诉我……)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