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盒盒盒盒盒盒子。

我永远喜欢叶黄❤️

【叶黄】soul sister

祝黄少17岁生日快乐!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还有,让设定什么的都喂鬼去吧!




-----------------------------------------------------------------------------


黄少天本是不信灵魂伴侣这一说的。因为即使出现了灵魂印迹,能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的概率也是很低的,就算找到了,能让对方接受自己也是个问题。而且,黄少天自始至终相信,能出现灵魂印记的,只能是异性之间。


虽然黄少天一直是不在乎灵魂伴侣的,但当他看到叶修的脖子上出现的灵魂印迹时,内心突然像是有什么东西,动摇了。


黄少天喜欢叶修在蓝雨里不是秘密,但整个联盟里知道的也就张佳乐和苏沐橙,啊对,还有我们的方锐大大。正巧马上要去苏黎世了,这几个人出谋划策想着帮黄少天搞定叶修,结果走之前的那个晚上,众人发现了叶修脖子上若隐若现的灵魂印迹。搞得众人一时都不知该如何是好。




“少天,明天就要出发去苏黎世了,行李都收拾好了吧?”


喻文州推开黄少天的房门,却发现黄少天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兴奋,而是独自一人坐在床上发呆,作为队长和朋友,喻文州觉得自己有必要关心一下队员的状况。


“……啊……队长,哦,东西我都收拾好了,万一忘带了到时候再去买呗,队长你就不用担心我啦。”


“……少天,那个印迹……它的出现,也许只是个偶然,而且你也知道的,能找到灵魂伴侣的概率是很低的……”


“我明白的……”


“……那我就不打扰你了,早点休息吧。”


等喻文州完全关上了门,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远,黄少天终于憋不住整个人趴在床上打起了滚。喜欢叶修这件事是从很久很久之前就开始了,久到连黄少天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从一开始的崇拜变成了现在的爱慕,看着他从嘉世的小队长变成荣耀第一人,这感情却从来不减一直在加深。


“灵魂伴侣……么”




苦恼了一晚上的黄少天顶着一双熊猫眼拉着行李箱来到了机场大厅时,人聚集的已经差不多了。


“人都齐了吧?”


“喻队,老叶还没到呢。”


“叶领队和我们不是一次航班,他大概会比我们晚到一点。那么除了叶修其他人都来了吧?那就走吧”


“黄少,黄少醒醒,别发呆了,大家都走了。”


苏沐橙本打算去找黄少天聊聊今后的计划,结果就看着黄少天一个人站在原地愣神。苏沐橙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该走了。


“…啊…走走走……等一下,我忘了……我晕机啊!”






一晃就是三个小时。



“队长队长,这边天居然才刚亮哎。不行我得打电话给小卢他们看看,哎对顺便得让郑轩他监督一下小卢有没有好好训练啊,蓝雨的未来可都在他手里了啊……”


黄少天一下飞机就开启了无休止说话模式,全然没有了在飞机上那晕机时的可怜样,这让所有人为刚刚自己居然会产生同情黄少表示后悔。


于是众人纷纷戴上了耳塞,并向喻文州投去求救的眼神。


“少天……安静些……咳,我刚刚收到了叶领队的消息,他说他已经预定好酒店了,待会会有专车来接我们。大家拿好自己的行李,待会我们去大厅里等车。”



“为什么我觉得喻队越来越像导游了……”


“闭嘴……你还想多活一会么……”





“苏妹子,老叶他怎么回事啊,都快半天了怎么还没来和咱们会和啊?”

到了酒店后,众人分配了房间后就提着行李入住了自己的房间,黄少天也如众所愿的和叶修分了一间房,本想着乖乖坐着等老叶进来直接扑倒,结果等了快3个小时,房门外愣是一点动静都没有。黄少天再也撑不住,只好跑去敲苏沐橙的门。


“啊,叶修?黄少天你那么紧张叶修干嘛,一个大人丢不了的。”


很显然,黄少天忘记了楚云秀的存在。


“秀秀……叶修我也不知道,他今早给我发消息说他有事,不和我们一班机,具体什么事也没说,什么时候来也没说……要不再等等吧,总之今晚冯主席办的酒席他应该是会出席的……”


“啊啊,没事没事我就是看看叶不羞还来不来,他要不来我就能独占一间房啦哈哈哈……打扰了打扰了……”


黄少天尴尬的笑笑,冲楚云秀招招手表示自己真的一点都不担心叶修这个嘲讽狂魔。等苏沐橙关了门,黄少天一个箭步冲回了自己房间,又开始打滚,懊恼自己还是太心急了。


“很好叶修,你有本事今晚别被本剑圣逮到!本剑圣要砍死你!哇呀呀呀呀呀呀!”


于是黄少天滚着滚着就睡着了,以至于让某人在门外敲了快1个小时的门也没人响应,这也都是后话了。




“咳……大家晚上好,我是中国荣耀联盟主席冯宪君,首先很感谢国际荣耀联赛邀请我来主持这次的晚会,以及为这次的晚会发表演说……”


晚会的举办定在了苏黎世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联盟甚至包了一整个大厅来让各国选手们互相交流,互相了解,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还有没有天理了,让老冯做演讲不就是让黄少天说相声么,这都说了快一个小时了,就算我们不累翻译小姐姐们也要累死了啊……”


“方锐你大爷的,你对我说相声有什么不满么!”


“唉别吵了,老冯的稿子已经见底了。”


“……以上,我的演讲全部结束,希望大家今晚可以玩的尽兴。”


现场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据联赛举办人称,此后的几年里,再也没有听到过这么发自肺腑的掌声。




“诸位听好了,过会咱过去使劲灌老叶的酒,把他灌的不省人事,然后黄少你就以室友的身份把老叶带回房,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


“呦,想不到二乐乐你也有如此心脏的时候……”


“叫你乐爷!”


“好了别闹了,话说叶修他人呢?晚会开始的时候就没看见他。”


“各国领队都被叫到一个房间里去布置接下来的任务了,看时间大概是要出来了吧。”


“啊,那我先去上个厕所。”


黄少天卖力的从推倒叶修小分队的包围圈中挣扎了出来,踉踉跄跄的朝厕所走去,结果却没想到在厕所门口看见了叶修,以及一个……妹子。




“呼……叶修领队,刚刚……谢谢你了。”


“呵,也不是多么大事,女孩子一个人还是小心点好,那哥先走了。”


“等一下……请问,你……有喜欢的人么……”


“什么?”


“啊……那个,我看到了你脖子上的印记……就想问一下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如果没有的话……”


“你说这个的话……有啊。”


叶修所说的每一个字都深深地印入了黄少天的脑海,特别是听到最后那两个字时,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脑袋似乎是要,炸掉了。于是他逃跑了,黄少天跑的很狼狈,跌跌撞撞的跑回小分队所占领的桌子前,抓起面前本是给叶修准备的酒一饮而尽。


“呵……我真是傻……那个印记……明明早就说明了一切……”




当叶修重新进入大家视线的时候,众人都不知所措。计划中的boss终于刷出来了,结果勇士却抱着酒瓶子在撒酒疯。


“你们谁也别想和我抢酒喝……嗝……”


“呦,这么多人围在这,看什么呢。”


“叶……老叶啊……黄少刚刚不知道受什么刺激了,冲过来抓起酒来就往嘴里灌,还两瓶一起灌。”


叶修想了想刚刚从镜子里看到的,那个躲在拐角处的身影,不禁笑了笑。慢慢的走到黄少天旁边,捧着他的脸。


“少天大大,该回宾馆睡觉了。”


“哎,老叶……嗝……你别碰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你的那些小心思……你就是来和我抢酒的,大心脏……就是……比队长心还脏……”


旁边的喻文州感觉自己头上莫名被射了一箭。



“好啦好啦,哥陪你回房间喝酒去好不好?”


“你说哒,一言为定啊!”


“嗯,一言为定。”


于是二人在小分队的目送下出了大厅。


“刚刚那个……是老叶吧……”那个……连自己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居然能那么温柔的叶修。





“老叶你个大骗子!说好的喝酒喝酒……我不要喝水啊!”


现在的黄少天正抱着枕头,一脸怨气的看着叶修。


“……你从以前开始就只会骗我……答应我pk又耍赖,说请我吃饭结果就给包榨菜,明明说好了有困难找我却什么都不说……既然实现不了干嘛要答应我……害我期待那么久等来的却是一场空……”


叶修端着水的手颤了颤,无奈的笑了笑,“少天你喝多了……来吃解酒药了。”


“我都说了我不……唔……”


本想一枕头呼叶修脸上的黄少天,却被拉着领子被叶修吻上了唇。


“……你……”


“解酒药,还要么?”


“你个混蛋……现在又要来骗我的感情是不是……”


“呵,谁说灵魂伴侣就一定是女的了,再说了哥……从来都没想过要骗你啊……”


怕pk多了你越发粘我我就越想占有你,怕请你吃饭忍不住把你也吃抹干净,怕与你分享困难让你了解更多的我……


“少天……唯独感情,哥是绝对不会骗你的……”


“混蛋……叶修你个混蛋……你大爷的……你放开我……”


“不放……你看到哥和那个妹子那么亲近是不是吃醋了,跑回去灌自己酒,少天大大的行为还真是幼稚啊。”


“……要你管,谁让你说你有喜欢的人……”


“呵……那你知不知道我说的下一句是什么。”


“谁……谁要知道了……”


“哥说:‘但那个人,似乎不知道哥,有多么喜欢他呢……’”


黄少天试着叶修抱的越来越紧,紧到他甚至能听见叶修的心跳。一切都那么不可思议,上一秒他还在为自己被甩感到悲伤,下一秒自己喜欢的人居然来了这么多的深情表白,是啊,人生在世,所有的事……都是无法预料的,灵魂伴侣什么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人,不就是只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么。












小彩蛋


自从黄少天和叶修互相袒露心声修成正果后,两人的身影便出现在联盟的各个角落。


于是推倒叶修小分队陷入了深深地思考当中,当时为什么,要花那么大的力气,来让自己吃狗粮呢……



End.

-----------------------------------------------------------------------------


总而言之,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