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盒盒盒盒盒盒子。

我永远喜欢叶黄❤️

【叶黄】小番外

正文



黄少天觉得重来一遍的叶修除了和自己在一起了之外,还是天天一脸嘲讽,对自己和以前没有任何的区别。再加上天天看收到小迷妹们送来的同人本,黄少天觉得叶修对自己,可能是少了一种叫“占有欲”的东西

“占有欲?老叶会有那玩意?”

“黄少你想多了,叶修那家伙没脑子的。”

“少天……我想叶神应该是不会有那种东西的吧。”

……


经多方面问答后,黄少天开始了一系列的实地作死实验,来验证叶修是否有传说中的占有欲。



1.

“哎,方锐,方锐在吗在吗?”

“黄少?不好好待在你们蓝雨又跑我们兴欣来干嘛,天天网上和老叶聊得不够欢还必须得面谈么。”

“不是,我来找你的。”

黄少天的第一个实验,便是从叶修身边的人下手。虽说第一人选想的是苏沐橙,但看叶修那人对沐橙的放心程度,于是把人选又换成了躺着也中枪的方锐大大。

“我……我?找我干嘛,我不记得咱俩有多少可聊的。”

方锐看黄少天那一脸热情的样子,深知自己似乎是成了这人的实验对象。之前被提问的友人里面,也包括方锐,所以他肯定也知道黄少天这么做的目的无非就是看看叶修到底对他有没有那所谓的占有欲。可是……为什么一定要我躺枪啊!

“哎,咱俩谁跟谁,还能没话聊,本剑圣可是特地从G市跑来找你的,不许敷衍我啊。”

方锐感觉在一旁的叶修已经开始磨刀了。

“不不不……少天大大您还是自行其便吧,把把……H市当自己家就好,啊对,我突然想起来今天的练习还没做啊,我先走了昂!”

“哎,别跑啊…真是…那个谁,包子是吧……你,你过来!”

“我?叫我干嘛。”

“和我pk。”

语音刚落,一时间,空气似乎凝结了。陈果听着叶修敲键盘的声音越来越大,心也被敲的越来越紧张。眼看包子就要答应黄少天,醋坛子即将被踢翻。

“包子!老夫记得对面的网吧昨天来踢场来着,走,随老夫去教训一下对面的臭小子们!”

“哎?!打架,好啊好啊,魏老大等等我啊!”

等黄少天回过神来,包荣兴已经被魏琛带着跑出了兴欣,再定睛一瞧,能叫上名来的人基本能跑的就跑,能装死的就装死,就剩一个叶修还在前台打着游戏。

“怎么都跑了……哎,老叶,和我pk啊。”

“呵,哥没空。”



2.

黄少天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准备找一个不知道自己的目的的人下手,于是,在蓝雨和微草的线下友谊赛中,黄少天把叶修也带上了。

 

“大眼!大眼!王大眼呢!”

“哎,你们蓝雨的人每次来的时候都不能小声点么。”

“小别前辈!”

“刘小别?你们队长呢?快把你们队长叫出来!”

王杰希听着黄少天的叫喊声越来越大,吵得自己队员都无法集中于练习,便看向了喻文州,示意他管一下黄少天。

“喻队,希望你们每次来的时候都可以稍微安静些。”

这一眼,看的蓝雨的人都心颤了一下。先不说别人,蓝雨的人可是深知自家副队的那些小心思,带上叶修大神无疑就是想看看他对于自己和别人亲近会怎样,一路上对黄少天更是小心翼翼,怕点着叶修那根信子。可王杰希刚刚那一眼,示意的是喻文州而不是叶修。

“呦,大眼,想不到你们庙药这么深仇大恨的,还能搞什么友谊赛。”

果然…这信子已经燃起来了。

“叶修?你怎么跟着来了?”

刚刚光顾着听黄少天叫唤,倒是没注意叶修也在旁边,而且刚刚给喻文州使眼色也是一个习惯而已。

“哥跟着哥的人,要理由么?”

王杰希顺着叶修的手,看到黄少天,这时才明白叶修刚刚话中为何会带着的那一点点醋意。

“那,就请黄少和叶神去一边玩的吧。”

“什么玩意儿?”

黄少天听着王杰希那想赶紧把自己撇开的口气,顿时慌了,把自己和叶修放一块那自己的实验还怎么做?

“别啊,每次你不都专点本剑圣的么,你忘了啊!”

空气再一次的凝结了,郑轩看着叶修嘴角的笑越发的上扬,那笑……跟喻队逼着黄少吃秋葵的时候倒是有一拼。

“……”

“王大眼,你怎么能这么无情呢!用本剑圣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这么无情啊!你说话啊!”

王杰希无助的捂住了眼睛,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

“……一切都会过去的。”





3.

“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呢,小说不是这么说的啊……”

黄少天疑惑的坐在床上,仔细思考着这几天所做的一系列实验,除了被实验的人吓得不轻外,叶修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郑轩曾问过黄少天想要的反应是什么。

“啊,难道不应该男友力MAX然后宣布什么这是我的人,不许靠近他之类的么。”

“黄少你说你到底看了多少同人文啊……”



“嗯……难道我刺激的不够么……”

“那少天大大还想要怎么刺激?”

“我看有人写去gay吧的。”

“哦?少天大大还打算去勾搭其他男人啊?”

“哎哎不能叫勾搭,顶多叫撩,再说本剑圣也不是那么不检点的人对吧老叶。”

“……”

“卧槽老叶你什么时候爬我身后的,吓死我了!”

“嗯?少天大大刚才的想法,哥觉得不错。”

“不是,老叶你听我解释,我就是瞎想想的,gay吧什么的我才不会去的。”

“也是,联盟里能聊上的人你全勾搭了一遍,的确是该换批人了。”

“都说了不是……等下,老叶……你现在……是在吃醋么?”

叶修楞了下,看着黄少天那一脸欣喜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

“哥才没。”

“哦……”


4.

“震惊!荣耀联盟战队蓝雨副队黄少天竟被前荣耀第一人叶修当众强吻,原因竟是黄少天进gay吧?!”




“黄少天,你这是在引火。”

End.

-----------------------------------------------------------------------------

哎,马上开学了,又要恢复月更的日子了……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