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盒盒盒盒盒盒子。

我永远喜欢叶黄❤️

【叶黄】何其有幸陌路相遇--生贺文

以有生之年

行最长之路

何其有幸

今生得以陌路相遇



-----------------------------------------------------------------------------

叶修把黄少天弄丢了,就在刚刚,离24时还有不到半个小时

 

 

 

 

#

距离24点还有10个小时。

 

 

“……叶修,门口有个找你的……话唠,他已经快把柜台的妹子说疯了,你赶紧下来把他领走。”

黄少天是在9号这天到的兴欣,本来蓝雨是打算一起去B市的,结果黄少天以有私事的理由留了下来,并成功从G市溜到了H市。

 

 

“话唠?哥没记得订过快递啊。”

叶修瞄了一眼日历,10号上俨然画了一个红圈,下面写着“小剑客的生日”。

 

“快点啊。”

陈果不耐烦的催着叶修,虽然黄少天来了是很激动,但对于正常人来说,看见黄少天激动一分钟就足够了,多了,会疯的。

 

 

 

 

“少天大大?”

 

“老叶老叶你终于下来了,要不是苏妹子拉着我不让我上去我早上去把你拽下来了,你是不是又在抢boss我和你说啊虽然我现在不在蓝雨但我们蓝溪阁的人也不是吃素的,本剑圣劝你还是不要太张狂哦小心我把你打的连毛都不剩……”

 

 

“文州这是又不管饭了么。”叶修默默从柜台里拿出一包烟,从里面抽出一支烟叼着。

 

 

“……队长?他们组团去B市了,我有事留下来了,我还没和你说完呢,就是蓝河那

小子,你别看他那么软就觉得好欺负啊,我们大蓝雨可是很厉害的……”

 

 

“那你跑来兴欣干嘛,兴欣又不管饭。”叶修又一次打断了黄少天的讲话,一边顶着黄少天的怒火,一边找着打火机。

 

 

“咳……那啥,这不是,夏天啊!夏天G市热啊,这不跑来H市来避暑嘛!而且…………老叶你不是喊我来打boss嘛,快走啊!”黄少天说着突然嚷着推着叶修把他推上了楼。

 

 

“呵,哥叫你来是一年前,少天大大这是穿越了么?”叶修不禁觉得好笑,明明就是来找他的,到了他面前却娇羞的像个姑娘,这样的黄少天也就只有自己见过吧。

 

“烦死了……一句话,boss你到底打不打!”

 

“打,自动上门的boss为什么不打?”

黄少天正在后面推着叶修,结果没料到前面那人突然一个转身把自己揽入怀中,等人把唇覆上时才明白叶修的话的另一层含义。

 

“速战速决……”

 

“明白~”

 

 

 

##

距24时还有5个小时。

 

 

经苏沐橙怂恿和兴欣全员的一致同意,叶修只得带着黄少天出来过夜。

 

“老叶,你看这个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唉,还有这个,我去这是啥……”黄少天一到夜市,就好奇的每个摊子都要上去凑凑问问是什么东西。

 

“少天你跑慢点,有什么想吃的?”

 

“都想!”

黄少天扑棱着两只大眼睛,散发着真诚的目光。

 

“……果然都是蓝雨一家出来的……”叶修无奈的掏着钱包,看着黄少天从一个摊子溜达到另一个摊子旁。

 

 

“哎哎,老叶这里有电影院,咱去看个电影吧!”

 

叶修突然一个迈步迈到黄少天面前,把人嘴堵了个严实。

“少天大大这是嫌头条上的不够多?”

 

黄少天着实被人这一举动弄得满脸通红,想推开叶修但他说的确实又有道理。

 

“来这等着,哥去买票。”

黄少天看着叶修拿出随身带的眼镜框,带上不知道从哪冒出的棒球帽,问了声想看什么就走进了电影院。

 

闲来无聊,黄少天便坐在旁边围榕树的石阶上抬头看月亮,看的出神,也没听见叶修喊他的声音。回过神来人已经站在他面前,挡住了月亮。

“你比月亮好看~”

 

“当然,不看哥是谁。”

叶修牵着黄少天的手,把他从石阶上拉起来,拍了拍他身上的土。

“走吧。”

 

 

“嗯。”

 

 

 

###

距24时还有2个小时。

 

 

“老叶,我们去看星星吧!”

 

“不是已经看了两个小时的星星么……”

 

“那是你睡着了!那么好看的电影你居然会睡着这世上也找不到别人了!今天天气好,说不定能看见北斗七星啊!”

 

“你怎么和沐橙一个兴趣……”

 

“等等,那边好像有观望台啊,走走走,老叶你行不行啊这么点路你都已经累了么。”黄少天催着叶修往前走,实在看不下去了回头拉着叶修一起走。

 

“呵……看样子哥是没把你榨干净啊……”

 

黄少天红着脸踹了叶修一脚,“那是本剑圣身体好,不像某位退役人员,天天就知道窝在网吧吃泡面抽烟抢boss!”

 

叶修刚想问不抽烟能不能亲一口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加快了步伐。

“我去,这还有篝火啊,老叶你们这的夜生活很丰富啊!走走咱去看篝火晚会的,说不定还有什么惊喜啥的。”

 

“……可怜的星星。”

二人一路狂奔到篝火旁,晚会已经进行一半了。

 

“接下来,让我们奏响音乐,尽情舞蹈吧!”火光一下子亮了许多,把叶修的脸照的金黄。

 

“那么,不知少天大大是否愿意与我跳上一支呢?”叶修歪头看向黄少天,黄少天也看向叶修。

 

“十分乐意。”

 

 

 

上面的画面只是想想而已,毕竟一个除了游戏不能自理另一个除了游戏就是游戏的两个宅男,还妄想跳什么华尔兹。

 

 

所以上去不到五分钟二人全都尴尬的跑了下来。

 

“呼呼,没人和我说跳舞这么难啊……啊不行我得去上个厕所,老叶你来这等我下啊。”

 

叶修目送着黄少天走远,抬手看了眼表。

 

23:30

 

还有半个小时就是黄少天的生日了,想起一年前,叶修生日那天,黄少天冒着大雨从G市跑来H市,就为了和叶修说声生日快乐,笑嘻嘻的说自己没事结果第二天得了重感冒。也许就是那时叶修觉得,自己非这个人不娶了吧。

 

 

过了五分钟,叶修迟迟不见黄少天回来,担心的去了厕所看了眼,却发现没有任何人。

 

 

叶修把黄少天弄丢了。

 

 

 

####

距24时还有5分钟。

 

找来找去叶修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清楚黄少天到底会去哪里,懊悔着自己只顾着玩游戏却忘了有关他的一切。

 

他的……一切?

 

叶修突然转头,冲着那中央的喷泉跑去------那是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黄少天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正在哄一个哭红了眼的小女孩。

 

“不哭不哭哦,你看妈妈来了,哥哥没有骗你吧。”



   抬头时发现前方有一抹熟悉的身影站在那。

 

23:59

 

叶修一步一步的走向黄少天。

 

黄少天坐在椅子上,愣愣的看向叶修。

 

0:00

 

“砰!”

 

喷泉突然从四周涌出,包住了黄少天和叶修。

 

“生日快乐,少天”

 

 

 

 

#####

——对不起啊,没时间给你买礼物了。

 

——没事,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啊。

 

 

 ----------------------------------------------------------------------------


迟到的生贺文

迟到的祝福

但不迟到的

是我们对你的爱


“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