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盒盒盒盒盒盒子。

我永远喜欢叶黄❤️

【叶黄】十二月

久违的上来摸个鱼。
算是给自己炖了个鸡汤喝吧。

——————————————————————————

1.

这是黄少天和叶修告白后的第三天,但对方迟迟没有给予答复。

“果然啊…会觉得很恶心吧。”

黄少天垂头丧气的走在大街上,这个点路人还不是很多,黄少天索性把帽子摘了,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懊悔自己为什么那么冲动,本来还可以做朋友,结果被自己这么一弄叫见面都成问题。黄少天把自己的头埋入腿间,眼泪欲夺眶而出。

“少年,需不需要老朽帮你算上一卦?”

头顶传来声音,他说的话引起了黄少天的兴趣。
“算卦?这年头还真有装瞎子的啊。”

那人听了也是微微笑了笑。
“老朽并不是瞎子,只是碰巧懂得看人心罢了。”

“那就帮我算算吧,算算我和他……终将会怎样吧。”

“少年,你的眼神充满迷茫啊。”


2.

本来认识叶修之前,黄少天天不怕地不怕,连魏琛都管不住。整个训练营属他最闹腾,再加上是个话唠,基本每个人都认识他。

第一次见叶修,黄少天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神,虽然内心极不想承认,嘴上也说着本剑圣最厉害之类的,但不得不承认,叶修确实是厉害的,所以黄少天才会那么痴情,所以他才会顶着寒风从G市跑到H市去帮他打boss,才会在输给他后继续一场一场的看着。

这么坚定的爱情,怎么会迷茫。

“大叔,你这算的到底准不准啊。”
“准不准不是看我说的如何,而是你内心接不接受。”

怎么会接受。

“我怎可能会迷茫,我是谁,堂堂蓝雨当家剑圣啊,我会为了一个人……迷茫么……”

“少年,你爱她,对吧。”
“既然爱,便会迷茫,这是人之本性。”
“你会担心她是否会一直陪着你,会想着怎样你们才会永远在一起。”
“所以,不必害怕迷茫,因为拨开迷雾后你才会看到蓝天啊。”

那人从黄少天面前站了起来,笑着拍了拍他的头。
“充满迷茫吧,那样人生才会有惊喜。”

3.

黄少天现在很懵。

他不想回蓝雨面对喻文州,也不想回家听母亲唠唠叨叨,更不想去见叶修。

他还是无助的坐在街头。

“请问叶神,您在退役后有什么打算吗?”
大屏幕上突然播起了叶修退役会的直播。

“啊,打算啊,结个婚生个孩子打打游戏,挺好。”
台下一片哗然。
“叶神的意思是,已经有女朋友了么?”

“算是吧。”


“呵……现在我是真迷茫了。”黄少天自嘲的笑了笑,正准备起身。却听到大屏幕里又一阵喧嚣。

“啊?要我打电话给他?你们这一个个记者还真是八卦。”
叶修无奈的掏出了手机。

黄少天却捂着耳朵背对着大屏幕狂奔起来。



4.

#走过了几个地方几座城,没有你的地方都大雪纷飞。

“喂?”

“哎,少天大大,考不考虑和哥一起结个婚生个孩子打打游戏啊?”







“少年,你的眼里,是片蓝天啊。”

完。
—————————————————————————

算是鸡汤里撒了一把糖。

不知所云,见谅。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