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盒盒盒盒盒盒子。

我永远喜欢叶黄❤️

【叶黄/论坛体】朋友,你听说过叶黄么

摸鱼的一篇小短文

第一次写论坛体,还有不足请见谅。



-----------------------------------------------------------------------------

震惊!黄少天结婚了,对象竟然是他?!

 

 

1L 楼主

话不多说直接放图!

【微博截图.jpg】

就在刚刚蓝雨官博发了一条信息,证实黄少天的确已与一名联盟大佬领证,择日就结婚!

 

2L

什么情况???证实什么???我去我我错过了些什么!

 

3L

楼上淡定,前几天有粉丝拍到黄少和某位男士一起去民政局,然后发到了微博上,顿时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啊……

 

4L

没错没错,当时所有的cp粉都炸了,不对,不如说是整个荣耀都炸锅了。

 

5L

不开心啊,身为女友粉的我要怎么接受这个事实!

 

6L

同感。不过我还是很好奇黄少的对象到底是谁!

 

7L

不会是喻文州吧?当时微博评论底下呼声最高的就是喻黄了……

 

8L

哎哎有可能啊,毕竟黄少和喻总可是一个训练营里出来的,况且还是剑与诅咒这么配一脸的组合,而且似乎黄少很听喻总的话啊。

 

9L

喻总的话有谁不敢听?况且据小道消息,听说喻总和隔壁的杰西卡爸爸好着呢。

 

10L

什么什么!抱住我家的杰西卡爸爸不撒手!

 

11L

放弃吧骚年,你是比不过喻总的。不过话说回来,楼主跑哪去了。

 

12L楼主

呵,朋友们,你们还是图样图森破啊!

 

13L

呦吼,听楼主的口气似乎是知道些什么内情啊!

 

14L楼主

咳咳,先卖个关子,不过我可以先透露下,是一位和黄少关系不错的大神呦。

 

15L

这么说来和黄少关系不错的……超级的多好么!我们的剑圣大大可是交际花啊,敢问哪家队员和黄少没切磋过?

 

16L

一朵走到哪都被嫌弃的交际花【滑稽】

 

17L

楼上不要瞎说大实话,黄少只是因为话太多被嫌弃而已,单论人缘的话还真没能比过黄少的。

 

18L

楼上是忘了叶修大神了么,人缘爆棚的好么!

 

19L

一个话唠一个脸T,嗯,都是走到哪都被骂的人啊……【大雾】

 

20L

等等这么说来,我突然想起呼声第二高的就是叶神啊啊啊啊啊!

 

21L

什么什么,不会真的是叶神拐走的黄少吧,岂可修!

 

22L

【微博图片.jpg】

快看!这是那个粉丝偷拍的照片,隐隐约约可以看出围绕在他们身边的烟雾,试问联盟里哪位大神会天天叼着烟呢!

 

23L

啊啊啊,这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快告诉我这不是在做梦!

 

24L

楼上的不要过早下结论啊,还有楼主快出来解释解释啊!

 

25L楼主

咳……朋友们,你们……听说过叶黄么。

 

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真的嘛!真的是叶修大神嘛嘛嘛!!被官方喂了一嘴的糖啊啊!幸亏我站对了cp啊!超幸福的!

 

27L

我就知道!之前就听那个粉丝说,她偷窥他们两个人时,发现他俩的相处方式就是一个撩一个炸的那种,眼观整个联盟,能让黄少炸毛的也就只有叶神了啊!

 

28L

对对!黄少的话唠也就只有叶神能怼回去了!

 

29L

垃圾话二人组!

 

30L

楼上的你画风变了喂!

 

31L

不过楼主你怎么知道是叶神的!这里面又有隐情是不是!

 

32L楼主

嗨呀,被发现了。其实我只是有个朋友在兴欣打工,据她说某天她在值班的时候,看到自家老板娘神神秘秘的把叶神拉到一个小隔间里聊了很久,就很好奇他们在聊什么,但又不好意思上去问,就只好问旁边的唐柔妹子发生了什么事情么。

 

33L

羡慕楼主朋友!

 

34L楼主

嘿嘿楼上你的关注点不对啊。

没疑问的话那我继续说了。

 

我朋友只听唐柔妹子缓缓的说出,“啊没多大事,果果在商量他和蓝雨那个黄少天的婚礼的事。”,据说当时我朋友听完这句话,整个人愣在那足足十分钟,直到老板娘和叶神从隔间里出来,上次抓住老板娘的肩膀就是一顿晃,嘴里还喊着“这是真的嘛!这不是在做梦吧!”之类的。

 

35L

兴欣这是搞事情啊,苏妹子和点心大大的婚礼刚弄完,叶神和黄少又要再来一次?这是要和蓝雨联姻么!

 

36L

哈哈,以后的兴欣pk蓝雨的时候就有的看了,你说碰上黄少的时候砍还是不砍啊。

 

37L

我觉得黄少应该会先拔刀,毕竟自家队伍大于天嘛。

 

38L

我觉得我现在是经历了人生的大悲又大喜,小心脏有点受不了。

 

39L楼主

哈哈,其实我听完我朋友的叙述后也是这个反应,不过一想到自己粉的cp真的在一起了,就觉得整个人生都圆满了。还有我朋友听老板娘承认了之后,差点一口气没喘过来晕过去,能给我完完整整的讲完整个过程也是奇迹。

 

40L

重大事件重大事件!大家快去微博啊啊啊!快去!

 

 

 

 

41L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突然都没人了,发生什么了!没有微博的我现在很方啊!

 

42L楼主

就在刚刚!就在刚刚!黄少他居然发了自己的结婚证!另一半真的是叶神啊!不得不说黄少和叶神也是配一脸啊!

 

43L

我去,不行我要去围着我家楼跑50圈!这简直太振奋人心了!

 

44L

叶神好像还转发了!

 

45L

苏妹子也转发了!

 

“苏沐橙:恭喜啊❤//@叶修:呵//@黄少天:【图片.jpg】”

 

46L

黄少居然罕见的一个字都没有说,这不科学!

 

47L

说不定人家正忙着没空呢。【滑稽】

 

48L

啊啊刚刚还有兴欣官博发了他们二人的婚礼时间和地点啊啊啊!

 

49L

等一下,我怎么看着这里有点熟悉呢……似乎之前有某两位兴欣的人来过这里啊……

 

50L楼主

不仅如此……刚刚给我那朋友打了个电话,她和我吐槽说叶黄的婚礼和方橙的简直一模一样,流程啊,人原配置啊,装饰啊什么的,一点都没变啊!叶神要不要这么懒啊!好歹也要给我们少天大大一个史诗级的婚礼啊!

 

51L

我觉得能让叶神举办个婚礼已经是难为他了,比我预想的好多了。我本以为叶神只会领个证然后就开始没羞没臊的过日子呢。

 

52L楼主

不过少天大大似乎表示很不满,然后二人就如楼上所述的一样,没羞没臊的吵了起来。我朋友现在快被黄少的话唠给逼疯了。

 

53L

等等,楼主朋友不是在兴欣打工么,莫非现在黄少就在兴欣?!!!

 

54L

我去,这么说叶神也在?大家快去堵人啊,难得一遇的场景啊!

 

55L

你们别跑啊,带我一个啊喂!

 

 

 

 

56L

什么情况,我刚进贴人怎么都跑没了?

 

57L楼主

呵,朋友,你听说过,叶黄安利么?

  


End.

------------------------------------------------------------------------------

把第一次献给叶黄的婚礼!

算是之前方橙婚礼的后续小故事?




以下是自己的絮叨。

看了动画之后一直很想写点什么,毕竟也是氪了金的。

先说把围巾围头上什么的,烦烦简直是太可耐了!

还有那句“你一定要回来!”太扎心了。

还有榨菜火腿的梗,官方没有删掉真是太好了!

于是现在坐等下一次的叶黄专场【乖乖做好】~

评论(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