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盒盒盒盒盒盒子。

我永远喜欢叶黄❤️

【叶黄】联盟,不仅仅出基佬

中秋已经过去了,我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元宵快乐!

撒糖🌸


——————————————————————————
“今日,由兴欣负责人陈果透露,联盟女神苏沐橙将于一周后与同战队的方锐举行婚礼。这个消息无疑对于所有荣耀爱好者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消息。”

“继孙哲平张佳乐后,又一大cp的婚礼即将举行。不知联盟女神的这次的婚礼是否会压过联盟土豪的大场面。”

“号外号外:女神要结婚。各大战队纷纷献上祝福!”

         在这信息化的时代,任何消息不出一小时便会遍布世界任何角落。在陈果接受完采访后的半小时中,各大媒体各大网页全都刷满了苏沐橙要结婚的事。


“我去不是吧,我第一次知道沐橙你的影响力原来这么大……”陈果颤抖的拿着手机,手指不停的滑动屏幕。

         从刚刚开始,不仅她的手机就没停下来过,兴欣的每个人的手机都被连番轰炸,包括平时手机有没有都一样的莫凡。各种各样的人打电话的打电话,发短信的发短信,有的直接跑来质问,前者多数是记者和战队首领,后者……比如黄少天。

         当黄少天一进门,四处看了一眼,锁定方锐位置后直接,就把方锐整个人摁到了墙上,帽子围巾口罩啥的一个都没摘,吓得兴欣众人以为哪个进击的粉丝不满女神出嫁直接找上门来。

“我说方锐你很可以啊,这么大的事你不和我说,亏着咱俩还是一个训练营里出来的。”

“……黄少你冷静……再说和你说了有什么用,我是追妹子,又不是钓凯子。”

方锐使劲的把黄少天从身上脱下来,大口喘着气。

正巧叶修刚从楼上下来,叼着个烟,一步一步走向人群。

“呦,少天大大来了啊……”

“老叶老叶,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他俩好了的,我靠你居然不告诉我,你知道我看到这消息的时候内心有多气愤嘛!”

“嗯……从你这跑过来的速度来看,的确很气愤。”

        叶修这一句话点醒了所有人,从G市到H市坐飞机再怎么快也得两个小时,可这消息明明穿出去才一个小时不到,黄少天要么会瞬移,要么他在消息发布前,就已经离开G市了。

“呃……我……我是……我是来,那个啥……来……”黄少天一时语塞,细看耳朵都有些泛红。

“得了吧,你就是来找老叶的。”方锐捡起摔倒地方的手机,看着蹭蹭上涨的消息,果断关了机。

“世界清净了……”

“妈的,方锐你关什么机,找人都找到老夫这了,这日子还过不过了。”
二楼传来了魏琛大喊声。
“老夫哪知道他俩的内情啊……小记者啊,你不要再打了,这已经是你第五次打了……”
魏琛的声音逐渐减小,不过听楼上传来的手机铃声,就知道那些记者们到底有多穷追不舍。

“伍晨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一阵脚步声从楼梯口传来,苏沐橙扶着额头缓缓走过来,“这些人难道一点都不累嘛……”


“苏妹子你这影响力太吓人了,当时张佳乐结婚高调成那样似乎都没把人逼疯啊……”

黄少天拍了拍胸膛,本想回头吐槽一下叶修,结果发现叶修的眼下一大片的黑。

“老叶你这是又抢哪家boss了。”

“没……纠结一个事想了一晚上……”

“不会是苏妹子要嫁人你舍不得吧?我知道你俩感情好,但为了她的幸福,你必须要学会放弃啊!”

叶修瞥了他一眼。

在沉默了三秒钟之后,叶修突然看向了苏沐橙,苏沐橙也正好看向了叶修。他俩便在眼神的交流中,达成了什么共识。

“喂喂,你俩这眼神很不对劲啊……”

“黄少天,你现在就是婚礼当天的伴郎了。”

“…………啥?!等等……什么情况……”

“当年哥和沐秋有过约定,沐橙结婚的时候他当父亲,哥给当伴郎,结果发生了那种事……所以现在父亲角色就只能是哥当了,但伴郎这个人选就挺难办的了。”

“你们兴欣男的也不缺啊,你看啊……………………”黄少天张着嘴,尴尬着半天没说出一个名字。

“呵……”叶修笑了笑,示意苏沐橙给这无知的小剑圣说明一下情况。

“嗯哼,小安和罗辑他俩还是学生,所以像这种露面的活动还是少参加较好,毕竟到时候各大媒体基本全都会到齐;莫凡你也是知道的,他压根就不会同意;包子脑回路太可怕,万一出了事故不好收场;老魏也就那样,让他去他也不去;小乔倒还行,但他似乎那天有事……”

“啊……所以……你就让我当,伴郎?”

“放心,哥保你平安无事。”
说着,叶修便把黄少天拥入怀中。
“哥可是把最重要的任务托付给你了啊。”

“不用担心,本剑圣不会辜负你的,父亲大人。”


与此同时,方橙cp的出现让各大贴吧开启了一场腐女与现充之间的撕逼。据后来官方统计,在筹备婚礼的这一周内,各种情侣们的出柜率和领证率也大大提升了。

特别是听到黄少天将以伴郎的身份出席方橙婚礼时,网络又掀起一片高潮,什么叶黄方橙一家亲,蓝雨与兴欣不得不说的故事,各种报道各种yy刷满屏。结果各大战队坐不住了,怕是蓝雨和兴欣达成了什么协议。当天晚上,据郑轩透露,那是他第一次看见喻文州竟然能把字打的那么快,看样子联盟第一手残的称呼终于可以摘除了,蓝雨众人表示很欣慰。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住在这里啊!婚礼不是下星期开始嘛!还有我为什么要和你挤一间屋子啊!”黄少天裹着被子,缩在角落里,看着叶修一步一步的向自己走开,嘴角上扬的弧度也越来越大。

“老叶……能不能商量一下啊……我去和方锐挤挤怎么样,毕竟师出同门肯定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啊……”

“人家方锐大大正在哄自家媳妇呢,少天大大就不要去打扰了。”

“你就那么甘心把自己的妹妹拱手让人嘛!”黄少天一心急便喊了出来,本以为叶修会嘲讽些什么,却发现那人愣在了原地。

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是话说重了,便撇开被子爬到了叶修身旁,拍着他的肩膀。

“那个……老叶,我就是随口一说你别往心里去啊,方锐挺好的虽然平时看上去靠不住吧,但我相信他一定能照顾好苏妹子的,你不用担心!这我是可以打包票的!”

叶修慢慢也恢复了神态,看黄少天一脸真诚的看着自己。

“哥也一直在想,从小就看着沐橙长大,结果现在她的手被另一个人牵走了,说没感觉是不可能的,总觉得手里像是什么重要的东西被拿走了一样,空空的。”

叶修张开了自己的手,盯着手掌里的纹路,看了很久。

突然黄少天伸过了自己的手,把它放在叶修的手上,轻轻的闭拢了手掌。
“现在,你有我了。”

“呵……不是刚刚躲哥时的样子了?”叶修也把自己的手紧扣住黄少天的手。

“这不一样,刚刚你太吓人了本剑圣躲起来是为了自保,万一你要是控制不住自己伤了本剑圣你赔不起的,本剑圣可是一场下来几百万块钱都是靠这双手……”

“那,哥就收下这几百万块钱了。”

“什么意……唔……叶……我去你大爷…果然你刚刚就是在装可怜!”

        叶修顺着十指相扣的那只手把黄少天拉入了怀中,把头埋在他的颈间。
“……少天……”

谢谢。

        黄少天拍打着叶修的背部,二人就这么睡了过去。以至于第二天他俩都是扭着脖子下的楼。

“我还是决定和方锐睡一个屋子。”黄少天坚定的对叶修说。

        于是那天晚上方锐目睹了什么叫目中无人的秀恩爱,还是给一个马上要结婚的人秀了一脸。

“沐橙……我想你了……T^T”


         时间过得很快,在黄少天每天上午去礼堂彩排,晚上在房间里“彩排”的准备下,婚礼将至。

         现场的花是百花送的,场地是义斩包的,甜品是蓝雨买的,贺词是微草写的,要不是张新杰受邀来当了司仪,黄少天都要怀疑现场的保安是不是霸图派来的了。

“我说,你们这婚礼嚎头搞得那么大。结果整个婚礼你们自己一点贡献都没有嘛!”

“有啊,人是我们的。”叶修给黄少天整了整胸前的领带,顺便又拍了拍即将要炸的毛。

“别拍,刚喷的摩丝。话说回来,苏妹子去哪了,从来了我就没看见她,尽看见方锐东跑西跑了。”

“沐橙应该是换衣服去了,少天大大也别操这闲心了,想想自己待会别出错就行。”

“我堂堂蓝雨剑圣怎可能怯场,开什么玩笑,你见我哪一次在记者面前紧张过。”

“好好好,哥先去现场看看了昂,你自己再看下流程吧。”叶修伸出手又想拍黄少天的头,却被那人用眼神瞪了回去。

“……这流程有啥好看的……等等,为什么伴郎要和家长坐在一起,妈的叶修你故意的是不是!”








#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所以请帮助我我的主。

#真诚的恳求上帝让我不要离开你,或是让我跟随在你身后 因为你到哪里我就会去到哪里,

#因为你的停留所以我停留。

#你爱的人将成为我爱的人,

#你的主也会成为我的主。

#你在哪里死去,我也将和你一起在那里被埋葬,

#也许主要求我做的更多,但是不论发生任何事情,都会有你在身边生死相随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花瓣从空中洒落,飘荡在空中。有一瓣恰巧飘落在黄少天的头顶,叶修悄悄的帮他摘掉。

“少天,你愿意和哥再来一次这里么。”

“……当然。”

完。
——————————————————————————
在想着要不要打个方橙tag。

#还有364天就要跨年了,感觉上一次跨年就像昨天一下,提前祝大家2018年快乐!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