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盒盒盒盒盒盒子。

我永远喜欢叶黄❤️

【叶黄】All of mine

ooc严重预警






-----------------------------------------------------------------------------


“嘶……”意识还没完全清醒,就先感觉到一股钻心的痛从胃部传来。

 

“哈……哪一天疼不行非今天疼,看样子老叶你果然不能来G市呢。”黄少天苦笑着从床上趴下来,微弱的拽过身边的衣服慢慢的穿着。一举一动都感觉到胃部的痛楚。

 

抬头看了眼桌子上放的表,8:27。离叶修他们过来还有一段时间,先去找徐景熙要点止痛药吧,黄少天这么想着。“呜……这还真是疼啊,确定不是得了胃癌什么的么……”

 

 

 

黄少天的宿舍住在一楼,而徐景熙住在三楼,所以黄少天一步一步缓缓地爬着楼,一步一步走着,那痛就一分一分的钻进心里。“啊……不行了,这才二楼啊……”

 

 

“黄少天?”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黄少天不得不咬着牙停下来抬头看他。

 

“……哎……大眼你还在这啊……哈,我实在是爬不动了,能拜托你帮我从景熙那拿点药么……”

 

“杰希你站在门口做什么?……少天?!”

 

“啊……队长也在啊,队长你有止痛药么,我快疼死了……”

 

喻文州吓得把王杰希往旁边一推,拉着黄少天就进了卧室,结果剩王杰希一脸黑线的站在门口。

 

 

 

“啊……得救了。”

 

“少天昨天难道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么?”

 

“也没有吧……昨天好像和郑轩他们去吃了火锅,超辣的那种。”

 

黄少天还在轻揉着自己的胃口,还微微有些阵痛……

 

“现在吃辣火锅还是太勉强了些,少天最近注意不要再吃这些辛辣食物了啊。”

 

“啊啊知道了知道了,卧槽9点了,不行,队长我得去机场接老叶他们了,那个止痛药我先拿着了啊!”

 

黄少天抓起身边的衣服边套边冲出了宿舍大门,随便带了个口罩,压低了帽檐,上了出租车就直奔了机场。

 

“呵……”喻文州淡淡的笑着看向空无一人的床边,那还留有被压过的痕迹。

似乎是想到了些什么,随手拿起了旁边的电话。

 

“喂?叶神么,少天已经去接你们了。不过既然来了G市,怎么也要试试我们这的辣火锅啊,嗯……那待会就让少天带你们去吧,好,那祝叶神你们玩的开心。”

 

“文州你……”

 

“也得让少天长点记性啊,不然下次又不知道得疼成什么样子。而且,偶尔我也想看看叶神焦虑的样子呢。”

 

“……真是,心够脏的。”

 

 

 

 

 

 

“老叶!这这!我在这!”

 

“呵,少天大大这么闹腾是要搞个大新闻么。”

 

叶修刚过了安检就看见自己的小话唠在不远处跳的老高老高,还挥着小手,看着这一幕叶修不禁笑了出来。真是可爱啊,各个方面……

 

“好了你俩够了昂,当我们大伙面就不要眉目传情了。”

 

“废物点心要你管,哎对既然你们全员都来了,不如我带你们去逛逛我大G市啊!”

 

“那,包子你先和老板娘去宾馆把咱行李放下吧,我和少天他们先去聊聊待会的行程问题。”

 

“没问题老大!”

 

“单独把黄少提出来什么的……虐狗啊……”陈果看着面前俩人这一撩一炸的,不禁叹口气,拍了拍包子的肩,示意他赶紧离开这是非之地。

 

 

“那就先去吃个饭吧,这也快中午……嘶……了……”突然的疼痛感又传了过来,黄少天不禁咬了一下牙,偷偷瞥了眼叶修,看他正专注的看着地图似乎没发现什么异样,黄少天放心的叹了口气。

 

“哎哎对了,之前听说你们这有个辣火锅挺好吃的,黄少天咱就去那吧。”

 

“方锐你……”

 

“也行,哥好久也没吃火锅了。”叶修接过方锐的话,朝黄少天笑了下。“少天也没意见吧?”

 

黄少天那句你大爷被叶修这笑硬生生憋了回去,辣火锅啊……刚被队长强调了不能吃辛辣……不过有止痛药在应该没多大问题吧?

 

“……那,那好吧……离机场也不远,那咱先过点菜吧……”

黄少天招呼着大家收拾收拾自己的东西赶紧出发,自己却悄悄地躲在队伍后面。

 

 

“嗯?少天你怎么走在最后面,往常你不都是围着叶修转来转去的么?”走了没几分钟,发现眼前似乎少了些什么,苏沐橙回过头来,看见黄少天罕见的没有在叶修旁边蹦来蹦去,而是一个人缓缓的走在后面,便刻意放慢步伐来到黄少天旁边。

 

“难道是不喜欢吃那个火锅?”

 

“没有没有,苏妹子你想多了,我可喜欢吃辣椒了呢,昨晚刚跟郑轩他们吃了一顿呢……”

 

黄少天急忙把苏沐橙推到大部队里,自己也加入了进去,又恢复了往日的喧闹,不过是胃部的阵痛搞得他不敢说太多话。

 

 

 

 

 

 

 

“卧槽,这也太辣了吧!”

 

“呵……点心大大还是稍微抻着点好,万一明天趴床上起不来了哥可不负责背你回去。”

 

“切,老叶你不也是,看你都喝多少瓶水了,你看人少天,面前一瓶水都……等等,黄少天你到现在是不是一口都没吃啊。”

 

“啊。”黄少天被方锐这么一点破搞得有些尴尬,虽说有药壮胆来了这,不过一闻到这浓浓的辣椒味黄少天的胃就上下翻滚,疼的都直不起腰来。本来想赶紧吃个止疼药,结果从刚刚到现在叶修一直跟在他身旁,搞得一点偷偷吃药的时间都没有。

 

“等等,这不会是个黑店吧?黄少天你一直不吃是不是知道这里面下了什么东西啊!”

 

“什么!有人要害老大!”说着包子就抄起了旁边的空盘子,紧张兮兮的看着四周的服务员。

一时间整个局面都混乱了起来。

 

“等等包子你冷静……”

 

“好好好,我吃我吃,废物点心你给我闭嘴!”

 

“啊,居然被黄少骂闭嘴,人生真是失败啊。”顶着方锐的嘲讽,颤抖着夹起一块通红的牛肉,一咬牙塞进了嘴里。

 

 

“咳咳……咳……水……水,给我水……”火辣辣的痛感传遍的全身,牙缝间还残留着辣椒的种子,一咬牙结果嘴里变得更辣了。

 

“少天…少天你没事……”

 

“哈……我……那个我去趟厕所啊,你们先吃……”

 

黄少天狼狈不堪的逃离了桌前,踉踉跄跄的跑进厕所。

 

“不是吧,我记得黄少天他挺能吃辣的啊,之前在训练营的时候他可是天天吃都没事啊。”

 

“你这么一说,我记得他说昨晚和郑轩他们也去吃了,不会是吃坏肚子什么的了吧?”苏沐橙又低头思考了一下,“话说回来,刚刚在机场的时候我就看他有点不对劲,话说的不多,动作还有点不协调,不会真是犯胃病了吧?”

 

叶修的脸色随着众人的话语一点一点的变黑,直到他看见原来黄少天坐的地上躺着一瓶药,药瓶上写着“止痛药”。

 

“呵……哥去趟洗手间,你们先吃就行。”

 

“黄少明天又下不了床咯。”方锐看着叶修一步一步走向卫生间,默默地夹起一片肉放入了嘴中。

 

 

 

 

 

 

 

 

“咳……嘶,他大爷的我的药呢……”

磕磕绊绊的跑到洗手台旁,打开水龙头拼命的冲洗着自己嘴中的辣椒,手还不停的摸索着全身找着那一瓶药。

 

“你说的,是这个?”

 

“啊啊,就是这个,谢谢……叶……老叶……你……你怎么过来了……啊,你从哪捡了瓶药啊哈哈…你……你冷静点昂,别过来啊我叫人了啊……”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脸黑的和他身上的衬衣都要一个色了,不禁咽了口唾沫,身体也禁不住的往后退,很快,他整个人都考在了洗手台上。

 

“呀,这不是少天大大么,在这里干嘛呢?”

正如上文所述,叶修今天破例穿了一身黑色的衬衣,还因为刚刚的辣椒辣的不得不解开了上面的两个扣子,再加上他现在这意义不明的笑容,使得叶修现在整个人都充满了性侵略的气息。

 

“我……我那个……洗…洗脸…啊…”

 

“看样子少天大大似乎是知道这瓶药的来历啊,嗯?”

 

“没……没有啊……哈哈,这这是什么药啊……”

 

 

“呵……那么,少天大大是觉得自己的胃能承受住这种辣椒的摧残么?”

 

“呃……不是,老叶我没你想的那么严重,它……它就只是胃…胃有点…嘶……”

疼,这是全身上下接收到的唯一的信息,疼痛已经慢慢地从胃部蔓延到了四肢,使得黄少天的腿一软,整个人瘫倒在了水池旁。

 

叶修赶忙上前扶住黄少天以至于他没有完全倒下去。

“老叶……”

 

虽然叶修的的脸色稍微有了些缓和,但显然他的火气仍旧没有下去。叶修一把把黄少天拽到面前,又强摁在墙上,把头靠在黄少天的肩膀上。

 

“以后不许再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了,只有哥可以糟蹋它,你不可以,听见没有!”

 

“什么啊……这算是强迫我卖身吗?老叶你不道德啊……我得去问问我们队长同不同…唔……”

话说到一半就被叶修用嘴堵了回去,二人缠绵在一起,久久不能分开。些许是黄少天的胃病弄得他不敢大幅度的运动,只能小小的回应一下叶修,不过这倒惹得叶修有些不满,更加肆意的侵入的黄少天口中的深处。

 

“……哈……老叶……这是在洗手间……你,你克制点…”

 

“不管,哥都快被你吓死了,还不允许哥来一点安慰么。”

 

黄少天刚想用力推开叶修,却没想到叶修自己就离开了,还没等反应过来,叶修的手又抚上了他的胃口部位。

 

“还疼么?”

 

“……当然的了,不然你疼一次试试,算了你还是别疼了,万一你这小身板承受不住这疼痛过去了怎么办,本剑圣可不要……唔……”

 

“呵,不要什么?”

 

“……滚滚滚,从我身上下去,沉死了!”

叶修慢慢离开了黄少天,但放在胃部的手又移到了他的颈间,把自己的头靠着他的头。

“呵……哥可不会原谅你下一次了。”

 

 

 

 

 

 

 

 

 

 

 

 

“啊,叶神好。真是谢谢昨天帮我给少天上了一课呢。”

 

“呵,不客气,稀有材料都给哥准备好,最近一周的野图boss不准抢,还有你们的小剑圣……哥借走了………………卧槽叶修你大爷的你又坑我们队长是不是,来pkpkpkpkpk我今天一定要灭了你的威风……”

 

喻文州听着电话那头争吵的声音越来越小,想着那二人一时半会是回不来了,索性挂了电话。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真脏啊……”

王杰希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喻文州对自己笑眯眯的样子,觉得自己马上离被卖也不远了。

 

 

 

 完。

-----------------------------------------------------------------------------

请不要吐槽里面的胃疼设定……

因为自己胃疼要死却没人爱而衍生出的一篇一短文。

不过最近由于要学考可能又要消失一段时间了……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