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盒盒盒盒盒盒子。

我永远喜欢叶黄❤️

【叶黄】校园那些事儿

我发现我最近很高产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啪【打脸】




相遇

 

 

 

 

“嘿,他来了,快点快点。”

 

“别催我……放好了,快走。”

少年们相拥着跑出了教室。

 

 

“喂,看着路点啊……”叶修捂着被撞的胳膊,无奈的看着比自己小两岁的学弟们嬉笑着跑过去。

 

/哐/  

 

“什么声音?”

 

叶修寻着声音看过去,见一人头顶水桶,脚踩簸箕,微棕的发梢带有一些水珠。那人却面无表情,似乎是早已习惯。

 

“每次都一样……能不能换一种……”

 

 

 

“呵,你就是所谓的,被班级孤立的人?”

叶修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对方,并不打算伸手去帮他。

 

 

毕竟,在这学校里,帮助被孤立的人,意味着自己也将与全校为敌,这么大的代价,换做谁也不敢贸然上去帮助。

 

 

“是啊,怎么,没见过没新鲜啊,要不要让你也试试啊。”少年一脸坏笑,不过加上头顶的水桶后,倒是有些搞笑。

 

不过少年也只是开玩笑,被孤立的感觉可不是谁都能承受的。

 

但是,

“好啊,哥还真没试过,与全校为敌是什么样。”

说着,叶修伸手将对方头顶上的桶拿下,看那蓬松的头发上还沾有水珠,忍不住的揉了一把。

 

 

“哎哎,我说你这人脑子有病吧,我开玩笑你还真过来了,完了完了,我和你说,你帮谁都不应该帮我,你帮别人还有退路,但帮我……我可不会让你跑了啊。”

 

 

叶修笑了笑。

“呵,是么。哥叫叶修,比你大两级呢,小家伙。”

 

“滚滚滚,谁是小家伙,,我也是一个汉子的好不好,当年的那些英雄事迹我也不跟你提了,要不你在说我吹牛。哎,我和你说啊,我初中的时候可一人能打十个的!”

 

“是是,少天大大真厉害。”

 

“是吧是吧,唉,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叫黄少天。”

 

 

 

 

 

“猜的咯。”

 

叶修摇了摇手,留给黄少天一个背影。

“小家伙,下次见,别再被水桶砸了昂,哥看着……很不爽。”

 

 

 

 

 

 

 

 

 

 

----------------------------------------------------------------------------------------------------------------------

 

相认

 

 

 

 

“我说,少天兄,你约网友……为什么要拉着我?”苏沐橙一脸懵逼的跟在黄少天后面。

 

“呃……因为……我和他说,我是有女朋友的恩爱狗,而且我的女朋友炒鸡漂亮。但是……我认识的人里……就你一个妹子……”

 

 

“唉……我说你在高中里就不能好好的和他们相处么。”

 

“没办法啊,女生聊欧巴我又不懂,男生搞体育我又不行,我整个一游戏界的宅男,二次元的腐男,你让我和谁相处!哦,隔壁班的小戴……那妹子不行,她看男的就跟玩连连看似的,不行不行太吓人了。”黄少天急躁的在咖啡馆面前徘徊着。

 

 

“苏妹子,你说我待会进去,是搂着你,还是牵着你的手?”

 

“哪个我都不想……算了,牵手吧……别牵的太实昂。”

 

二人一左一右的进了咖啡店。

 

黄少天本身长得就挺俊秀,再加上苏沐橙那女神般的气质与容貌,一时间整个咖啡店的目光都汇聚到了他俩的身上。

 

其中一处的目光特别火热。

 

“叶……修?”

 

“恩?”叶修微微抬头看着他俩,眼却一直盯着牵手的地方。

 

“卧槽,君莫笑居然是你,你不是一叶之秋嘛,卧槽,你个坑比你说你抢了我们多少boss,啊啊啊啊啊早知道是你特么在学校里我就应该掐死你!!!”

 

黄少天如饿狼似的扑向叶修,整个人都埋在他怀里。

 

 

苏沐橙表示自己很尴尬。

“咳,那个,我和黄少天是……同学,我是来帮他……撑面子的,不过既然你俩认识,我就撤了,那个……黄少天,你……加油!”

于是,苏女神像被捉奸一样,跑了。

 

 

“没想到少天大大这么厉害,连班级女神都能勾搭到。”

 

“我可是魅力无敌的……等等,你怎么知道她是我们班的女神的?卧槽老叶你到底知道多少东西?”

 

“呵,哥知道的,比你想象的……多多了。”

 

嗯,今天的手感依旧不错,叶修摸着黄少天的头,想着。

 

 

 

相恋

 

 

 

黄少天发现最近的自己很不正常。

 

比如:

  1. 见到叶修就心跳加速
  2. 看见叶修冲自己笑就脸红
  3. 发现叶修与别的女生一起走就感到莫名的失落
  4. 一刻不和叶修在一起就浑身难受

 

 

嗯,第四条,就是现在的状况。

 

黄少天正在上课,满脑子却都是叶修的虚胖脸。

 

 

 

“……黄少天……黄少天!”

 

“哎,是!”

 

“你给我回答这个问题!”

 

“……这是啥?”

 

黄少天很懵逼,因为他倒拿着英语书,物理老师却让他回答语文问题。

 

“你,下课跟我来办公室!”

 

同学们都在窃笑,不过黄少天都习以为常,不过这一次,黄少天似乎不能那么淡定了。

 

 

“凭什么你让我去办公室我就去办公室啊,你是我妈么,我傻我笨我不会做这个题,所以你就要让我去办公室啊,你是要给我开小灶么。还有你们,笑什么笑,没见过答不上问题来的啊。”

 

黄少天表示当时的自己感觉超级帅。

代价就是黄少天被停课了三天,原因,顶撞老师。

 

 

 

“呦,这不少天大大么,怎么,来撸串不叫上哥?”

 

黄少天抬头,看见了那个天天想着的人。

 

 

 

“卧槽,你不用去上学么。”

 

“你不也没去?”

 

黄少天一时语塞。

 

“得了,别撅着嘴了,走,哥带你去称霸荣耀的。”

 

“哎哎,这个好,你快让我看看你那伞倒底是个什么鬼玩意,还带变身的。”

 

一只手覆上黄少天的头,轻轻地揉着。

 

“这才对嘛,笑起来多好看。”

 

黄少天的耳朵红的发烫,但因为是晚上,以至于叶修并没有觉出什么异样。

 

 

 

事后黄少天才知道,那天叶修来找自己,听说自己被停了课,当即找老师请假,跑出来找自己。

 

 

 

“苏妹子,我好像是……恋爱了。”

黄少天把这句话输进对话框中,想了想,又把它删掉了。

 

“这样……算恋爱么……”

 

 

 

相爱

 

 

 

高考前一天晚上,叶修正领着黄少天抢微草的boss。

 

“卧槽,老叶注意后面,卧槽王大眼来了。”

 

“来吧,哥不惧他。”

 

 

随着boss的一声哀鸣,装备掉落一地。

 

“来,随便挑,哥今天心情好。”

 

黄少天也毫不客气的选走了对自己有利的装备。

“你明天不是考试么,这么大信心,叶神看样子是能考个好大学啊。”

 

 

嘴上调侃着,内心却十分复杂。

 

是啊……他,就要走了啊,再也没有人会在自己被全班排挤的时候站出来拉着他的手狂奔,再也没有人会在他被水淋湿的时候递上毛巾,再也没有人会在他最狼狈的时候,边嘲笑边把他抱入怀中,说着没事没事。

 

 

对话框里迟迟不出现对方的回复,荣耀里君莫笑的名字也暗了下来。

 

 

大概是下线了吧,即使叶修学习再好,明日的考试也是马虎不得的。虽然这样告诉自己,但黄少天心里还是有些小情绪。

 

 

“下线好歹也和我说一声啊……”

黄少天叹了一声气,无奈的把电脑关上,准备去洗漱睡觉。

 

 

 

 

“叮咚”

 

“谁啊,这么晚了。”

 

 

 

 

 

 

 

 

门口站着一个人。

“少天大大,愿意收留我么?”

 

叶修背着书包,穿着校服,手里还拿着准考证,微笑的看着黄少天。

 

“明天,就拜托少天大大了,嗯?”

 

 

 

 

 

 

 

 

 

 

 

 

 

相依为命·番外

 

 

“你到底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本大爷还没那么火吧?”

 

叶修宛如看智障一般,指着黄少天的胸牌。

 

“黄少天。”

 

 

“你咋知道苏妹子是我们班女神的,说,你是不是暗恋她!”

 

叶修宛如看脑残一般,把手机通讯录递给黄少天。

 

只有两个人。

 

其中一个就是苏沐橙。

 

 

“你说你是不是在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我了!”

 

叶修宛如看媳妇一般,不对,就是看媳妇。

 

“是啊,哥对少天大大,早就很喜欢了。”



---------------------------------------------------------------------------


讲的是烦烦因为太烦被孤立,叶修站出来送温暖的故事。



评论(2)

热度(41)